close


話說5/8 我就幫魯魯先慶生囉


後面的超大米妮是我小外甥送給魯魯的禮物


他去玩湯姆熊的遊戲機台, 只花了10元就得到它...


因為他阿母就是魯魯的舅媽說,  魯魯喜歡米老鼠, 送給她當生日禮物


聽說勸粉久他才送出...


那天我老拔跟老姐還特地騎摩托車送來




 


 




 


醬!!醬!!


下面粉紅的廚房組是我送魯的禮物


想說她喜歡煮菜菜


我自己也希望她有一台專屬的廚房


就花了快2千大洋買給她 ( 後來有用抵用券折300元)


 


 




 


想說她跟妹妹都能玩到就花下去了


而且還有我弟妹的5個月妹妹長大也能玩


所以一個玩具能有3人以上玩到我想這個敗得有價值拉 ( 自我安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ane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