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魯魯仍然起不來


應該說她不愛上學


我都說拔拔努力上班賺錢錢給妳念書ㄟ


她會說那就不要繳學費呀


她這階段很會反抗我


她知道我對她很好


她會利用我的缺點...應該說會知道我不大跟她計較的缺點


她常常會超過我的界線


比如今天我們又小吵一架


我跟她說妳不聽話就當別人小孩好了


她就哇哇叫 + 大哭鬧


我說妳自己吃稀飯然後去學校, 要不然不理妳了


說完我自己進書房


突然我被一隻拖鞋攻擊


魯魯從後面丟了一隻鞋鞋來


我氣不過...馬上拿鞋鞋從她手上用了打了3下


這小孩總是要超過我的界線


事後我為了緩和她情緒, 一直告訴她她生日要到了, 會有蛋糕跟禮物


然後在幫她穿鞋時提醒她沒跟我說對不起


後來我在開車途中她說媽媽對不起


===============================


事後我想我應該是說了太多次妳不聽話要把妳送出去


而讓她感到惶恐


所以她用此手段回應我


其實魯魯真的有自己想法了, 我只能說自己還要再給自己修養跟教育


我的小孩會反應出我給她的東西


================================


這一切的記錄完全要留給魯魯回憶她小時候如何欺負麻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ane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