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時候很難分她們2個的個性像誰


當然, 遇到她們的野蠻個性發作...通常拔拔就會說個性像我


我知道我在某種程度上個性是很"蠻"


所以遇到她們也不太聽話時...我想真的是我的真傳


但魯魯在某種程度上她很內向


已經上學1年多了, 雖然不至於還會哭著上學


但就是沒法自己開心走進教室


所以我一直在想也許學校在某些地方是令她反感的


又或者她真的喜歡當宅女


害我真想替她換校再看看


~~~~~~~~~~~~~~~~~~~~~~~~~~~~~~~


羿羿目前很活潑


從下面的照片就可得知



這是上星期五魯魯學校辦的母親節活動


阿b 自告奮勇上台表演


 



看~~~~~~~她一點都不在乎別人眼光


反觀魯魯



她在俸茶給我時, 一直憋憋扭扭的


連送個禮物給我也是粉害羞


呀~~ 這點個性倒是像誰了...


真希望我們有方法改變她...


看來我得再用心看書找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ane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