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拔拔很早就問我母親節禮物要什麼了


只是我說你買不起  ( 一棟透天拉 )


後來我改口說la new 的鞋子


他就在這個月領薪日 多拿了3千給我要買鞋


只是白目的我拿去買保養品了啦


後來覺得還超划算的, 一組保養品內有化妝水, 精華液 跟隔離霜只要999


我忍不住又去敗一組送給我老姐


然後送給老媽的是挺立鈣片組


====================


每當家中有重要節日


比如我的生日 或小孩生日


拔拔都會記得也會問小孩要什麼 ( 除了阿b 還不會說外)


 有時候我並不想再讓老公破費, 所以印象中也不是每年都有禮物可拿


但他會這麼提醒我問我, 感覺就不一樣


他自己送禮不喜歡送現金, 感覺很敷衍


但我跟他說我老媽就喜歡現金ㄜ


以前婆婆在時, 我若想不出買什麼也只好送現金


因為保養品她真的不缺


突然想到去年聖誕節的禮物, 拔拔送給我的瑰柏翠護手霜都還捨不得用


============================


跟老公相處久了, 其實都知道他的個性


有時候會爭吵, 有時候很甜蜜


尤其小孩慢慢大, 是輕鬆些了


但教育問題卻一直放在心裡, 因為我們都有共同目標


希望我們家小孩教的好, 有禮貌, 很活潑


像5/8 魯魯生日


剛好我大嫂也吃到蛋糕, 她臨時包給魯魯紅包


我要魯魯跟大舅媽說謝, 她的聲音小到我會生氣


我希望她能大方接受並感謝別人


所以說


教育這條路很漫長, 隨時都要教導她們


生活中的故事或書中的教材


只要是正面的都是很好擷取的


============================


其實也要感謝老公支持我當家庭主婦


每每下午接到魯魯後再帶她們去公園玩


我很享受公園的空氣跟涼爽的氣候


有時候在辦公室是享受不到的


也因此我能多做的我也儘量幫老公做


畢竟他太累對這個家並沒有益處


況且他如果有良好體力


可以額外教小孩上momo 課程


所以說整個家是平衡的


沒有說誰一定要做多


只求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ane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