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 是魯魯的大班畢業典禮, 我們在彰化演藝廳表演


 


由於是畢業班, 我們一直陪到晚上9點半快10點才回家


 


早上7/12 , 妹妹就發燒了, 沒有特別感冒徵狀, 醫師看完後是說喉嚨發炎


 


好巴~在家休息一天, 我剛好也因為這幾天膝蓋不舒服要復健, 也順便跟志工隊請假一次


 


 


 


她的燒大概都在38點多, 所以沒有餵退燒藥


 


可是因為有上次3月份音味熱痙攣的經驗, 我要她一有睡意就要去睡


 


所以下午睡了近2個小時, 也沒吃到什麼午餐, 就睡到下午3點半被我叫起來


 


我用半碗玉米給她吃, 她才想吃~


 


中間因為我想說用點冰可以減緩她的喉嚨發炎現象, 所以還是弄點冰給她吃


 


醫師是沒這麼說一定要這麼做, 我是曾經在網路上有國外的醫師覺得吃點冰可以減緩發炎的不舒服感


 


後來有幫我用米杯盛水要煮飯, 我就讓她試看看, 這也算是訓練作家事吧


~~~~~~~~~~~~~~~~~~~~~~~~~~~~~~~~~~~~~~~~~~~~~~~~~~~


7/16 補充: 妹妹這次感冒連續燒了4天


從上週五到這星期一, 斷斷續續在38左右, 最高是在7/14 去鳳凰谷鳥園時應該有39左右


 


星期一因為只有夯夯程度, 大概是37左右, 所以還是在幼兒園的辦公室待一天


 


昨晚睡前還有38左右, 一直到半夜有降下來, 也好睡多了


 


早上7/16 量體溫, 已經降到36.4度, 所以能進去上課了


 


藥還是有持續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ane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