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回想起來,  也忘了什麼時候開始請小孩幫忙做家事了


 


當然某一部分是學校有教導, 比如教摺衣服, 從簡單的摺棉被開始, 然後學摺手帕...在慢慢往上延伸到衣服


 


後來, 魯魯開始說要洗碗了, 這好像在幾個月前我有寫個網誌呢~


讓小孩體驗進廚房樂趣
VS. 洗碗

 


斷斷續續, 小孩也開始摺起衣服來


 


 


 


 


 


 


 


 


昨天晚上, 我要去丟資源回收, 因為要拿3個小紙箱, 所以我本來請姊姊幫忙的,  後來妹妹也說要去


 


就這樣我們一人一個紙箱搭著電梯去處理垃圾~


 


有時候我摺衣服時, 妹妹見狀會來幫忙, 魯魯這部分較沒主動, 但我請她把摺好衣服放回櫃子


 


她會幫忙~


 


每次我都會稱讚她們說, 妳們都會幫忙做家事了~媽媽以後就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ane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