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長一段時間督使用臉書分享做菜心得的跟照片


 


但我發現不好追蹤過去做過的菜餚


 


還是乖乖放在自己格子裡, 要找就從分類找比較快


 


 


這是一道創意料理, 把我喜歡的填不辣跟皇宮菜一起炒


 


雖然說配得很奇怪,但不難吃說, 應該是說基本功有了, 把創意發揮出來就好~


 



 


從網路上看到筍白筍煎蛋這道菜, 直覺就是一定要來試看看


 


口感不錯, 吃的到脆脆的感覺, 還有大人小孩都愛的煎蛋, 這道菜我覺得有80分的姿態


 



 


坦白說, 我覺得我的滷功可以在加強


 


只是~我不愛很鹹的重口味, 所以我家拔拔都說味到不夠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ane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