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保持運動習慣, 有時後沒運動會很不舒服


 


這幾天去游泳,  照理說, 游泳是最安全跟舒服的運動方式了, 可是我卻因為沒有暖身夠


 


好像就傷到膝蓋了, 星期一去給復健科醫生看, 照了X光片, 醫生說沒有退化性關節炎


 


研判是併骨因為大腿肌肉失去彈性, 讓併骨沒有在固定環道活動~


 


我好像還懂這部分講解, 因為上次去聽運動傷害的課時, 有個講師也講過類似的東西


 


所以~這幾天還是能游泳, 就是游自由式, 然後去醫院膝蓋復健


 


我發現做復健真的有效果~可以減緩疼痛感, 所以醫生建議不吃藥


 


我只有在第一天很痛時, 半夜因為翻轉睡不著才起來吃止痛藥, 但其實也沒改善多少~


 


醫生說不用吃時, 我就乖乖貼藥布...昨天做完第二次復健真的好多了


 



 


下禮拜繼續做復健, 可以做滿6次~真得很舒服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ane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