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 真的是可以好好清冰箱的時候囉


 


雖然昨天有進一點貨了, 但早上還是有冒出一些新的菜餚..


 


比如炒冬粉, 原先是有炒過四季豆+冬粉, 今天想說來個高麗菜炒冬粉


 


有先初步的想法後, 再上網看看網友都放些什麼料進去搭...


 


看來看去都差不多~大概是冰箱有什麼就放什麼~


 


唯一看到阿基師的炒冬粉, 有放肉絲跟冬菜~我想應該很對味, 因為我想到主鍋燒冬粉時就會放冬菜了


 


可是我沒這些料, 還是用了青蔥/ 高麗菜/ 紅蘿蔔/虱目魚丸


 


 


 


我的小孩都愛吃歐~因為有虱目魚丸加持的關係嗎?? 反正我煮的有人愛吃, 就是支持我煮下去的意願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ane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