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如往常開車帶小朋友去學校


bibi 在車上跟我說,  不哭ㄠ...我說對, 不要哭ㄠ... (  有點懷疑又有點期待他真的不哭)


 到了門口, 他看到他的助理老師, 叫了一聲mina 老師, 還會跟老師揮手


老師走過來說,  對丫...不哭ㄠ, 就會給你貼紙


bibi 都沒哭...好棒ㄠ...結果老師說, 跟麻麻說bye-bye...


bibib 就有點想哭了


昨天晚上拔拔帶bibi 去散步, 也是跟bibi 說跟麻麻說bye-bye


bibi 就哭了............他真的很愛麻麻ㄟ


~~~~~~~~~~~~~~~~~~~~~~~~~~~~~


bibi 這幾天說, 他是小北逼,  阿魯是大人....我說阿魯是小朋友


麻嘛是大人...那拔拔呢? 我問bib


他說是大人


~~~~~~~~~~~~~~~~~~~


他現在也會說,  bibi 是麻麻的, 阿魯是拔拔的


所以阿魯要親麻麻都會被妹妹推開....或者他會用小手擦掉阿魯親過的地方...


連拔拔親也不行...一樣照擦...


~~~~~~~~~~~~~~~~~~~~~~~~~~~~


老師分享說bibi  最近能融入團體生活,  還會跟來的小朋友牽手去玩


我突然覺得他又長大一些了....


雖然每天吵...但我慢慢會去看是否有要緊急去處理


要不然我覺得這個是他們成長過程, 哪個小孩不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ane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