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老師的聯絡簿上留言, 請幫我注意BIBI 是否會再流鼻水


結果老師中午午休就打來了.. ( 很有效率)


打來除了說BIBI 鼻水不多, 還跟我說他現在表現很好


中午睡覺起來會拿鞋子給老師穿, 還會幫小朋友拿鞋子


老師說他好可愛 , 我光用想像也可以知道那是多麼貼心的小動作


他有時也會幫拔拔麻麻拿鞋子ㄠ


老師還說他會幫忙收教具了, 這點很好呀, 有團體生活的感覺了


她現在早上都只哭一下ㄠ, 就是要跟麻麻分開了, 哭一下


據說到教室,  情緒叫好多了, 會自己去找助理老師


他有時回家也會故意叫我 MINA 老師,  這小鬼...還真愛玩


現在夜奶問題還是有,  有時候她很聽話只喝幾口就不喝, 有時候要喊很久才停..


現在我最喜歡聽他唸童謠....雖然短短幾句,  但可是他先前認真上課得來的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ane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