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這麼湊巧,上星期我跟妹妹都感冒,妹妹燒了3天,我多半讓她在家休息,雖然有拿藥,但還是想說讓她自己靠免疫力康復。就沒有積極餵退燒藥。

這幾天有聽到魯魯打噴嚏的聲音,大概打了幾天。但白天活動力都很好。

昨晚她變得很不好睡,我一摸額頭,完了,發燒了。

因為她現在在念小一,不像幼兒園可以在辦公室休息。如果在家休息,又怕事後要趕一堆功課。

今天還是先送她去學校,剛好今天要念全天,我就衡量一下讓她念半天就好。

有事先在聯絡簿上註明魯魯生病發燒了,因為怕小孩自己不太主動去表達,我就先寫給老師明白。

DSCF6376  

量了一下她的溫度。早上38左右,中午接回家時,37.2度。老師也說早上看起來還蠻ok。

下午仍然可以跟妹妹去公園玩,活動力十足夠。回家時量溫度也在37左右。一直到睡前也沒燒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ane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