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拔B下了課都會去接魯魯,時間都不多都是下午4點~5點


幼稚園的ㄚ伯(是園長的老公==掛名董事長), 在小朋友放學時他都會在外面跟家長寒暄


其實好幾次他看到我, 都會跟我說魯魯的拔拔是很優秀, 看的出他很疼小孩的


真的不知道他是指哪方面


我只好笑笑置之


有時候我剛好請假, 就可以跟拔B 一起接小孩


其實那真是件快樂的事


我們會一起把小小從媽家中接走再去接魯魯


她只要看到我們3個人去接她, 她也好開心


我們一家四口就會去家樂福逛逛,  彷彿在慶祝什麼


魯魯這個月剛好是就讀幼稚園滿1年


想想她在2歲3個月就去唸幼幼班, 難怪婆婆會很捨不得她這麼小就去學校


但, 我們也是不得已的


我小叔的老婆今年8月就請育嬰假了, 也是因為公公又再度出家, 家裡沒長輩可帶小孩


所以


有時候有長輩幫忙帶, 是一種幸福


可也是一種負擔


因為小孩若生病, 長輩老是怪罪下來說是過了一個手


小孩就生病


其實生病這種事真的很難說


以目前的環境來說,由於環境及空氣的污染較嚴重, 普遍的小孩較易生病


就常聽小孩容易過敏, 其實過敏源很多, 防不勝防


只能盡心去照顧就是了


**********************************


得知有一個颱風將近, 不知 道是否星期一會放颱風假.....


現在整個超想放假的


對於工作只能說盡力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ane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