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30


算算時間,烏魯8個半月了,很高興的是我還能有一些母奶可以餵她,因為我對於上天給予我這份禮物很珍惜,也就希望能餵到我沒奶水為止。聽到的朋友莫不覺得訝異的,因為我是上班族,還能持續餵奶到她這麼大,除了對我的毅力感到佩服,也覺得我蠻有奶水。


其實,我自認自己奶水是很少的人,比起那些一天可以擠出1000C.C的媽咪們,我是小巫見大巫了,但我很高興烏魯願意喝,也就讓我有動力去擠。


但現在抽空去擠的時間次數減少了,一天就擠出一次,剩下的就讓她喝奶粉,及吃些粥,因為想說她大了,該補充一些營養,也就沒像先前很努力去擠,現在半夜,她還是會跟我索奶,可能是我還能有一些奶水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ane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