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問我能不能去香港出差,讓我一時啞口無言,因為在我腦海中快速想到烏魯的年紀,她現在才8.5個月,一個晚上喜歡找媽咪陪她睡的小孩….我一時好猶豫要不要拒絕了。


我先跟公司說我問問家人意見再回好了,畢竟,我真的也捨不得離開小孩幾天,雖然是去香港。


體貼的老公聽了,是很支持我去,但我自己反而退縮了,心裡真的還是放不下那顆在我心中舉足輕重的小石頭


後來想說如果婆婆不答應幫我照顧烏魯,我也比較好拒絕掉,沒想到婆婆答應了。


雖然距離3月中還有一個多月,但是想烏魯的心情卻很沉重,也不知道自己是在擔什麼心,就是覺得好想好想她…..夜晚,她會想我嗎?不自覺一股熱淚湧上來,其實又沒人押著我去,我也可以說不的…..只是我不好拒絕上面意思,雖然我先前也去了好幾次香港出差,都是帶著高興心情出去,但這次,我在掛念我的烏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ane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