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去接魯魯跟BB, 發現bb下課後都不會再哭了


甚至會笑笑走出來, 跟麻麻說哈囉..


我差點沒掉下眼淚...他真的在適應學校了ㄟ


但早上還是要哭一下才能讓麻麻離開, 但已經能接受嘛嘛要去買菜要離開的事實


我都會說抱一下, 不哭ㄠ, 嘛嘛去買菜, 4點就接妳


看他還哭, 我就會說再抱一下, 他的情緒就會慢慢DOWN 下來


也會鬆開手, 去找助理老師...雖然臉上還掛的淚滴,  但我覺得他是很棒的小孩


我也發現他能琅琅上口一些老師課堂上教的兒歌


這真是很大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ane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