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bibi 牙齒, 每次都讓我很辛酸


應該說我沒想到位母奶可以餵到她蛀牙哩, 當然是我沒做好把關的動作, 讓她在很小時因為哭鬧


就用母奶安撫她, 造成她非常仰賴我的奶頭, 她連奶嘴都不願吸哩


 


 



 


先前已經做過下排牙齒跟門牙, 剩下最後一顆較嚴重的蛀牙


 


我是拖到很久才帶她去, 因為中間我也是再煎熬, 她每次躺在診療椅上就唉嚎不已...


 


 



 


這次我沒讓她先拍x 光片, 因為每次都要搞很久, 很痛苦


我跟醫生說請她直接作根管了, 免得2次傷害


 



 


根管前來個笑咪咪的照片吧


 



 


 


一付很天真無邪的樣子


都不知道等下要去做根管治療的痛苦ㄠ


 



 


 


作完10分鐘的根管治療, 看她口腔還殘留血塊, 要幫她擦掉, 她就哇哇叫


只好拿飲料給她喝, 雖然麻醉要都沒退, 可是看她一直流血水,  只好讓她喝飲料吞進去了


 



 


 



 


最後這顆銀色牙套要2千元


最近2個小孩從上個月做根管治療, 就花不少錢哩...


當然希望這個治療可以讓她們長恆牙時可以順利長成


要不然是傷了荷包又傷元氣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ane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