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日由於妹妹發高燒了, 連燒2天, 到星期一還是燒, 都在39~40度左右


 


我本來想說星期一大概又要在家了, 但後來想說讓她去學校辦公室待個半天


 


至少姐姐也不會想一起放假


 


妹妹在發燒前就有感冒症狀, 大概有幾天都是流鼻水跟咳嗽


 


後來星期六 5/26 我們去溪頭玩, 她在星期日早上身體就開始夯夯的, 


 


妹妹跟我們走了近2小時的溪頭很厲害, 只是到中午時已開始高燒, 雖然沒有帶耳溫槍


 


但還好我有被退燒藥, 星期日晚上有帶去給醫生看, 醫生說喉嚨很紅, 目前沒看到破洞


 


所以我本來是排除腸病毒, 因為妹妹上次腸病毒症狀很明顯


 


就是口腔有破洞, 會流口水, 還會一直喊嘴巴痛, 而且手跟腳也開始慢慢出現紅疹


 


她這次的症狀完全讓我排除腸病毒的可能性, 但由於她星期一還是高燒


 


所以在吃完晚餐後我們又帶去另一個診所看診


 


由於我們有跟醫生說妹妹有喊嘴巴痛, 所以後來醫生說有看到喉嚨處有破洞


 


所以那為醫生是認為腸病毒


 


看完診後, 妹妹由於太累了先睡了, 我在晚上7點餵過退燒藥後就沒再餵過她


 


她是在半夜開始退燒, 這次我完全沒用到塞劑,  因為怕造成她日後免疫力問題


 


但由於還是高燒, 所以她睡得很不好, 到後來熟睡才比較好些


 


今天早上先煎個蛋想試妹妹是否真的口腔破洞無法進食


 


她又可以吃個幾口, 胃口仍然不是很好, 但還是能小吃幾口, 她又說她嘴巴已經有好些


 


剛剛老師有打來再確認妹妹狀況, 其實我也再等她症狀更明顯才有辦法確認她是否真的是腸病毒


 


因為我覺得這次她的症狀跟上次的症狀有差別, 我也希望她不是腸病毒, 要不然破洞都不能進食的


 


只能目前等到明早的時候再來觀察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ane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