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3/31


今天跟拔拔去醫院看妳囉,透過醫生伯伯的超音波我們從影像中看到妳,還是一樣有點模糊,但媽咪至少認得出妳的頭在哪手在哪,我想要再一個月吧,我和拔拔才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妳的真實面孔,因為對於妳我們都一無所知,只知道固定去醫院和妳碰面,醫生伯伯會告訴我妳的身體健不健康呀,重量夠不夠呀。


知道妳這星期體重是1700公克,我和拔拔都很高興,已經32週了,是該長大點。


尤其是拔拔特別關心妳的重量,因為他有位同事的寶寶因為重量不足結果要生產了,要面臨提前開刀取出寶寶,這件事讓他覺得懷孕真是一件辛苦的事。當然我知道拔拔很愛我們,所以妳要努力在和我們見面前把自己餵的壯壯的,才能出來跟大家見面ㄜ,所以媽咪這2星期給妳的功課就是好好吃,好好睡。


當然也不要忘了跟媽咪一起運動,我喜歡運動的感覺,妳呢?我喜歡在大自然裡運動,妳呢?


再一個月妳就要出生了,媽咪和拔拔都還來不及去認真去想這件事,因為我們的2人世界即將因為妳而跨入另一個世紀。但我們相信雖然在短時間妳會是我們的負擔,但我們也覺得妳會是我們甜蜜的負擔。我們只是新手爸媽,還要請妳多包函,想想妳的爺爺奶奶、丫公ㄚ嬤的那個年代,要養很多小孩是多麼辛苦的事,因為在那物資並非充足的年代,很多人都是忍著辛酸把小孩養大的,所以比起來我們很幸福妳也很幸福,所以凡事都要知足及惜福,懂嗎?昕昕!


記得媽咪先前告訴妳的嗎,要懂得感激、要正面思考、接近大自然,今天教妳的是知足惜福。 我從網路上摘取下來,希望妳也能明白這些字句帶來的涵義。1.感謝我的鼻子,即使塌,也讓我我呼吸新鮮空氣。 
2.
感謝我的雙眼,再小再瞇,我也能可見日出,日落,花開,花謝。 
3.
感謝我的痘痘,它們告訴我...我還年輕! 
4.
感謝太陽升起,使我全身充滿希望的光芒。 
5.
感謝老天爺所降下的雨水,為傷心淤穢的心靈,刷洗潔淨。 


6.感謝這一生能遇見值得我愛與付出的人!! you are lucky! 
7.
感謝寄給我這個message的人,我知道你們愛我。 
8.
感謝黑夜的來臨,我知道不論今天的我有多麼失敗,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著我來證明自己。 
9.
感謝那些令我傷心難過的日子,我知道快樂已離我不遠了。 


10.感謝我的勇氣,不論今天有多麼不順利,我將勇敢的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ane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