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這次感冒是隔了快2個月才感冒的ㄠ....我的意思是這次總算有隔很久才感冒了


 


話說7/13 我們回高雄小叔女兒那幾天都發燒感冒, 我就開始注意2姐妹的身體變化


 


大概是魯魯先有一點症狀, 但還算輕微, 我拿了家裡感冒藥給魯魯先吃


 


妹妹在上星期三左右有開始鼻塞現象, 我想症狀開始出來了


 


一直到上星期六她才開始流鼻水, 跟咳嗽, 沒有發燒


 


星期日跟星期六症狀相同, 但晚上睡覺就很咳了, 我還是用家裡的感冒藥給她吃而已


 


星期一有告訴老師妹妹感冒, 通常老師都會鼓勵妹妹多喝水


 


昨天星期一 7/30 , 下午我接2姐妹去公園玩耍, 在公園都沒聽到妹妹的咳嗽聲


 


回到家我持續注意, 想說家裡藥快沒了, 打算晚上就拿新藥


 


拔拔說症狀不明顯, 醫生開得就沒那麼齊全, 我說我只要咳嗽藥就好, 其餘都還有


 


不過後來晚上去名佳美逛逛, 就沒帶妹妹去拿藥, 反而妹妹還提醒說不是要帶我去看醫生嗎??


 


昨天晚上, 妹妹睡覺也很ok~


 


這次感冒算只有發作3天, 一部分算妹妹自己身體對抗病毒成功


 


因為我的藥只能輔助而已...


 


所以說平常帶2姐妹常去公園運動很重要, 有幫她們打底, 感冒機率少些, 復原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ane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