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妹妹會說胸部會痛, 我嚇死了, 但想想她白天在操場跑步也沒喊痛


 


所以又觀察了她幾天, 某天晚上有帶她去小型醫院做檢查


 


可是她實在很不聽話, 一直跑來跑去, 醫生看了看說, 大概沒什麼問題


 


就說在觀察幾天吧~


 


一直到有天她又說她在學校吃飯跟睡覺很痛


 


我當天就趕緊帶她去附近的彰基做心臟檢查


 


 


這次我直接掛小兒心臟科, 當天醫生安排先做2個檢查


 


就是心看有無急迫性要住院或危害生命安全 (聽起來很恐慌)


 


這是心電圖, 我還很緊張問小姐這張圖有問題嗎?


 


小姐說要讓醫生去判斷


 


弟二個是X 光, 就無法進去拍照


 


醫生當天就說妹妹的心臟目前無礙, 有可能是成長痛


 



 


 


這是第2天安排的超音波, 做完3個檢查後醫生就說沒問題


 


這幾天是沒聽到妹妹喊痛了~


 


我覺得我應該常幫小孩做紀錄, 這樣才可以知道她們的成長過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ane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