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今天帶2個小孩來玩的農場, 位於彰化縣溪湖鎮, 一個以羊肉跟葡萄為名的鄉鎮


跟彰化市不遠, 大概30分鐘車程, 卻也讓我開了50分鐘才到達, 因為我前後都開錯路


 


 


戶外停車場有2個地方, 也都挺大的, 只是在炎熱的天氣, 好希望有個遮陽布或室內停車場可停車 


 



 


這裡也有提供露營的地方


 


 



這是小孩最愛的瓢蟲噴水池, 可是要中午11點半才有噴水


所以我們先拍照, 就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11點半時, 小孩已換好衣服, 我就說只能看囉,


 


 



 


都有人玩水上飄船


 


 



 


 樹屋, 讓我聯想到湯姆歷險記的樹屋, 馬上要魯比2人去爬看看, 其實後端有接溜滑梯, 好玩


 



 


 



 


有一大片草地可玩追逐跟玩球


 



 


另一處的溜滑梯, 上面都有遮陽布算蠻貼心的小設計


 


 


 


 


重頭戲是這個水道, 她們願意排隊就只是為了從上面慢慢滑下來



 


玩水道下來後, 旁邊還接了一條長水道, 水不淺可以繼續玩水


 


無聊的媽媽


 


 


 


 


小孩非常愛的彈跳床



 


角落有一處養豬跟羊的柵欄, 不過大家玩水玩瘋了, 這裡沒人去哩....


 


小孩玩到欲罷不能, 都到吃飯時間了, 還可以一邊吃一邊跑去溜滑梯...可見今天的點對她們非常有爆發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ane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