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真的應該好好記錄我最近打的蔬果汁了


 


因為上禮拜打了好幾次的蔬果汁, 有苦瓜汁, 有紫高麗菜蔬果汁, 有些是從網路上看來去打看看


 


我前後在楓康超市跟里仁買到苦瓜


 


右邊的是楓康的有機苦瓜, 310公克要52元// 里仁的苦瓜252公克要23元, 但應該不算有機農產品


 


 


剛剛打的苦瓜汁有: 苦瓜3片不去籽跟膜+鳳梨2片+1顆小蘋果+少量蜂蜜


 


 ~~~~~~~~~~~~~~~~~~~~~~~~~~~~~~~~~~~~~~~~~~~~~~


 


有些則是看冰箱現有的食材就混著打看看~


 


上星期五魯比拔發燒, 沒吃退燒藥, 我就是連打了3天蔬果汁想取代藥品...


 


還另外用大量檸檬汁讓拔拔喝了幾天, 幸虧在昨天7/28 就完全退燒, 可以跟小孩出去晃晃


 


~~~~~~~~~~~~~~~~~~~~~~~~~~~~~~~~~~~~~~~~~~~~~~~~~~~~~~~~~~~~


 


附帶一提, 今天去游泳, 有個教練很好心, 幫忙我糾正蛙式的游法 & 呼吸


 


我不好意思跟他說謝謝, 他是說看我會游, 只是順便糾正一下沒什麼的, 如果不會游', 就不好教..


 


這次蛙式的正確游法是: 先蛙式踢水後數個2秒, 然後再用力撥水把頭往上抬, 藉由撥水深度


 


可以讓自己呼吸久一點, 而不是像我一踢水, 就往上抬換氣, 撥水的深度不夠, 很快又要換一次氣


 


有了這些絕竅後, 再慢慢自己練習, 好像有比較輕鬆一點了^^


 


這讓我下次教魯魯游泳應該更得心應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ane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