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算來第六天了, 中間有遇到週休2日及週一跟週二因病請假, 所以真正只有上4天班


現在剛好都忙完小孩的雜事, 哄小孩餵奶睡覺, 老大也被拔拔哄睡了, 我也洗完奶瓶, 衣服也剛晾完


果真, 上班後變得忙碌了, 因為光上班就占了大半時間, 去婆家吃飯也花上快1小時, 回到自己家都快9點


其實, 也不能再怨嘆什麼, 這是生活的一面


應該還有很多職業婦女也是如此忙碌, 除非小孩更大了...不用去哄, 不用洗奶瓶...他們的衣服可以跟我們混著用洗衣機洗, 多輕鬆呀


希望這可以取代游泳讓我瘦一點, 最近都停滯了...不過坦白說, 瘦太快還真影響我的奶量


我還是乖乖慢慢瘦好了, 畢竟餵母奶才是上道~~ 我愛死羿羿吸母奶的感覺了, 超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ane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