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 晚上7點~ 8:30 是學校辦的聖誕節活動











學校入口處會發放聖誕節禮物













 


學校也在辦公室牆面貼上應景的照片







 



 


 



 


 


 


妹妹等著上台表演中


 



 


妹妹表演走秀跟唱歌跳舞


 


 


 


學校請了大型玩偶來跟家長跟小朋友合照, 我想也應該花不少錢吧!!


 



 


這張超經典的, 史瑞克非常逼真, 應該說活像卡通裡面跳出來的人一樣


 



 



 


 


 


2姐妹超愛的凱蒂貓


 


 


 



 



 


 


 



 


這個下雪的氣球真的有那種氣氛出來了


 



 


瞧瞧看, 很多媽媽真的都有幫小孩精心打扮, 不管是用租借的, 還是用買的, 有些是稍微手工作出一些東西


但我發覺我就被比下去啦 ><.... 突然覺得我好懶歐


 



 


這是我小姪子, 昨天回高雄發現他也趕上潮流了


 


就是把一棵聖誕樹硬生生給它刻出來了~ 是真的有這麼想過聖誕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nejane45 的頭像
    janejane45

    janejane45的部落格

    janejane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