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意間從網路上看到這個格子叫 [家在婆裟美麗處: 小熊部落 ]


網址: http://constancec1.pixnet.net/blog/post/32069511


 


然後開始慢慢閱讀有興趣的標題, 之所以有興趣研讀下去是因為她的小孩跟我家的小孩都差不多年紀


 


然而, 我發現小熊媽媽很用心在經營格子, 所以每篇都能讀到她的育兒過程跟心態


 


有些東西能夠讀進我得心裡, 是因為我家老大也即將念小一了


 


昨天我還特地去芝麻街詢問美語課程, 晚上外出時又跟拔拔去了長頸鹿美語班


 


就是想讓魯魯銜接美語環境, 免的念了小一後因為沒有美語課, 在幼稚園階段學的又忘了


 


 


 


 



(這是魯魯星期二當服務小達人, 要帶中班或小班學弟妹進教室)


 


 



 


 



 


 


 



 


~~~~~~~~~~~~~~~~~~~~~~~~~~~~~~~~~~~~~~~~~~~~~~~~~~~~~~~~~~~


 


小熊媽媽讓我覺得我應該在花點心思在自己的格子了


 


有好長一段時間因為在臉書上比較活躍, 就沒想在格子更新


 


但發現, 在這種類似網誌似的格子才能清楚交代自己的想法


 


尤其魯魯這年紀真的會跟我頂嘴, 然後我就開始會發脾氣了, 每次拔拔都提醒我要有耐心


 


但每次讓魯魯或妹妹在很"歡"時, 我就會發火....


 


看小熊媽媽的日記, 她的育兒記錄手法很仔細, 我覺得這是給自己很好反省自己育兒的方式


 


可以記錄後再回頭看是否有可以改進的地方~ 所以, 期待自己也能在育兒的路上更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ane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