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拔拔回來就直衝臥房, 我想說怎麼都沒跟我打個招呼就進房了


 


後來進去一問才知道他發燒了 ><... 一量大概是38度C


 


因為計劃要回高雄, 我跟他說既然發燒了就算了, 他勉強說好...


 


下午等魯魯回來, 她說要幫忙幫拔拔打果汁


拔拔喝完了蔬果汁準備睡了


 


這是第一天發燒, 到晚上我又打了一杯蔬果汁給他喝, 他也昏睡了快一整個晚上


 


洗完澡又降到37度左右~


 


7/27 早上溫度好好的, 已經降到36.7度, 我又開始打蔬果汁給他喝, 因為他現在沒胃口吃東西


 


喝了後, 8~9點又去昏睡, 那時候溫度又來到37左右, 早上11點我帶小孩去華陽公園玩


 


回來約莫中午12點半, 我買雞肉飯給小孩吃, 又打了百香果芒果汁給他,


 


覺得好喝, 我又打了一款不加甜菜根的蔬果汁, 想說來個不同顏色的蔬果汁


 


前前後後, 好像一天照3餐打果汁給他喝, 今天算不燒了, 只有說喉嚨痛


 


我就爬文看到檸檬可以化痰止咳之類的, 馬上用檸檬原汁沖了500C.C 給他喝


 


現在, 我對打蔬果汁非常有興趣, 也常上網看各式各類的果汁打法~


 


而且最重要的是, 我的料理也開始改變成素食料理, 或者一個禮拜3~4餐是有魚肉或雞肉混著吃


 


現在想到可以多學這種素食料理非常開心, 因為照顧家人的健康就是我的責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jane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